• 我校荣获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称号
  • 日期 : 2015-12-18     点击量 : 11943

    2015128,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名单。此次实验校评选经过了国家、省、市专家的重重审核,最终从全国中高职院校中评选出129所,其中高职院校占64所,我校是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之一。

    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十二五”信息化建设成果的肯定,也是标志着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即将迈入一个新时期。在即将到来的“十三五”信息化建设中,将进一步深入、科学地做好建设规划,更好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职工的信息化素养,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建设,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

    【新闻链接中央电化教育馆简介

    中央电化教育馆(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al Technology,英文缩写NCET)于1978年,经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教育部直属的事业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重点为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服务,其主要职责包括多种媒体教材和教育教学资源开发、研究,教育教学信息资源建设;负责组织开展学校教育技术、信息技术教育理论与应用的研究与实验及成果的开发、转化和推广等工作。是核心期刊《中国电化教育》主办单位。 2004年,经中央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中心正式成立,与中央电化教育馆合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