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杨跃权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十四五”信息化规划调研工作
  • 作者 : 邓少华
    日期 : 2020-10-17     点击量 : 9052

        为了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信息化专项规划,破解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快速发展,10月26日上午,校长杨跃权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先后到学校数据中心、校园卡管理中心等实地了解信息建设应用情况,随后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调研。

       
          会上,杨跃权要求大家不仅要提出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更要深入思考关注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参与调研的同志从信息化组织体系机制建立、管理服务能力提升、数字资源建设与共享,教学设施维护与更新、师生信息化素养培训、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杨跃权就相关调研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整个调研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


          杨跃权强调,信息化建设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有效手段,在做好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加强信息化的宣传、培训和应用工作,切实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