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捐书籍
  • 作者 : 陈丹
    日期 : 2019-11-06     点击量 : 6374

         11月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到西岗区北京街道九三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的书籍捐赠活动。


          党员们在会议室内与社区工作人员举行座谈,现教中心党支部李戈文书记作为代表发言,她强调,在职党员要了解社区实际需求,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社区图书室,提升社区的文化氛围,丰富、满足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现教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和广大群众要保持密切的联系,在服务群众一线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为社区捐赠书籍

       


      全体党员合影



       
          本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进一步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让党员走进社区为群众服务,使党员零距离接触群众,了解群众生活所需,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