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UBA无线技术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7-10-24     点击量 : 12749

    进一步加强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队伍建设,提升数据中心人员的技术水平,20171010-1013日,ARUBA公司和北京麦弗瑞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在我校夏家河子校区实训楼高清录播教室举办了ARUBA无线网技术培训,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民族大学、东软信息学院共11名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到了深圳市嘉华盛世科技有限公司的ARUBA资深讲师徐久斗,徐老师就ARUBA ACMP6.4认证考试的知识对学员们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学员们全神贯注的听讲,积极提问交流互动,认真完成各项实验。

    在这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受益匪浅,对无线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我校网络技术人员和参加培训的高校人员间的技术交流。

    培训人员集体合影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我们数据中心队伍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