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移动校园应用专题培训会
  • 作者 : 董智勇
    日期 : 2019-05-08     点击量 : 6442

        信息员是学校信息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基础力量。每年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都针对信息员开展不同专题的讲座或培训。目前学校的移动校园已上线运行,为了保障各部门(单位)能够正确使用移动校园各项功能,方便教师及时查看信息,提高工作效率,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4月2日下午一点半在夏家河子校区第一教学楼505教室组织开展了移动校园应用的使用培训。


          培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张广鑫老师和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华主讲,他们就移动校园注册、待办提醒、校内服务、校外服务、教师服务、学校公告、学校要闻等相关应用模块使用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结合实际操作练习,对一些关键问题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部门实际需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学校教职员工的信息化应用水平,通过对信息员的技术培训,可以更好地推广学校信息化系统使用,适应信息化管理模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为广大教职工的服务水平,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双高”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