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PN 服务
  • 日期 : 2014-09-23     点击量 : 18677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VPN服务管理规定
    1.  VPN(虚拟专用网)接入服务实现为我校教职员工提供通过互联网络远程安全、稳定访问校内应用系统和数字资源。
    2.  申请VPN服务的教职工必须是在编在职的,填写《VPN帐号申请表》,经审核通过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通使用。
    3.  VPN用户必须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遵守学校网络管理、信息安全及保密工作等相关管理规定,不得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
    4.  VPN用户必须妥善保护好帐户与密码信息,不得以任何理由泄露帐户信息或将VPN帐号转借给他人。
    5.  VPN用户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通过VPN服务从事学习、教学、科研和管理以外的活动,不得利用VPN服务恶意下载、转载学校校园网内部的各种管理信息与数字资源。严禁用户利用通过VPN服务所获得的校内资源进行牟利活动。
    6.  用户在通过VPN系统访问我校购买的电子信息资源过程中,不得滥用下载功能,不得使用robots、spiders、crawlers或其它网络下载工具连续、集中、批量地下载电子信息资源。
    7.  VPN用户应在自己的主机上采取适当的网络安全措施,不得攻击、干扰其他用户网络的正常运行。
    8.  对违反校园网VPN服务管理规定的用户,学校停止提供 VPN 服务,并依法依规追究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用户需遵守以上规定。
                                                             VPN客户端下载 Windows32位
                                                             VPN客户端下载 Windows64位
                                                             VPN客户端MAC版.rar
                                                             VPN使用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