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师生服务大厅的上线通知
  • 日期 : 2022-11-16     点击量 : 5374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服务师生理念,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学校师生服务大厅平台建设工作,“师生服务大厅”定于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服务大厅简介

    师生服务大厅”是面向全校师生的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将学校线上线下服务办理相结合,推动学校各部门协同联动,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建设“业务流程规范化、服务事项公开化、业务办理便捷化”的综合服务平台。

    二、访问方式及使用说明

    1.可通过学校主站(www.dlvtc.edu.cn)导航栏中的“师生服务大厅”访问系统,登录后办理相关服务业务。

    1.png


    2.png

    2. 点击具体服务后,可以查看该服务的基本信息、办理流程、相关材料、操作指南等内容。

    3.png

    3. 点击“线上办理”跳转至登录页面,完成登录后,将返回原服务页面,再次点击“线上办理”进入具体办理服务业务。

    4.png

    三、其他说明

    试运行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和需求反馈,可通过企业微信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广鑫联系,电话:8720-8004

     

                       党政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