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共数据基础平台升级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 日期 : 2022-10-26     点击量 : 4025

     

    关于公共数据基础平台升级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公共数据基础平台升级》项目的建设内容要求,学校公共数据基础平台、综合协同办公系统的升级优化工作已初步完成。主要内容包括:
    (1)学校信息标准化调整及完善。增加了外聘教职工、合同制员工、临时工的相关基础代码、自定义标准的扩展和升级。
    (2)调整优化学校公共基础数据平台。包括存储数据优化、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和统一门户系统调整、教职工类别属性标签管理、数据交换平台性能优化、公共数据平台数据库清理、公共数据平台数据库备份等。
    (3)新增多类别教职工系统使用申请、信息管理维护等功能。
    (4)完成了公共基础数据平台中教职工多类别数据与各核心业务系统交换集成工作。
      为保证本项目建设质量,根据项目进度安排,定于2022年10月27日至10月31日进行系统上线试运行,各部门(单位)如有多类别人员管理需求的,可访问地址www.dlvtc.edu.cn“校内门户”->“快捷通道”->“综合协同办公”->“常规管理”->“多类别教师信息管理”。试运行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联系人:张广鑫   电话:8720-800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