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4年假期工作总结会
  • 日期 : 2014-09-22     点击量 : 5055

       9月19日下午1点半,我校现代教育中心在第一教学楼611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假期工作总结会议。中心主任李戈文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南关岭现教中心主任邓少华、运维部部长谢沛阳、网络部部长高强分别对本部门的假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

        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以及对每个人的工作分工。

        最后,李戈文主任在总结假期工作的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相关的部署。对大家的假期工作情况给予的肯定,并对每一位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了不断学习,不断钻研的必要性,不断的提高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及工作态度的重要性,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把工作干的更出色,更好的服务于全校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