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员网络安全培训顺利完成
  • 日期 : 2013-11-19     点击量 : 3791

     

    李晓明工程师就病毒感染过程等知识为大家做了精彩讲解/摄影 邓少华

     

        信息员在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基础力量,为不断提升信息员的技术水平和网络应用安全防护能力,11月12日,我校在夏家河校区第一教学楼615教室举办了信息员网络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请到了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李晓明工程师,他从病毒概述、病毒感染过程和行为、常用的病毒处理方法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通过相关的防病毒工具软件及真实的病毒实例,对病毒传播的过程及计算机感染病毒的现象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培训,不仅提高了信息员的相关的病毒防护知识,认识到计算机病毒的严重危害,更切身体会到加强网络应用安全的重要性,为我校今后的网络安全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