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信息员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 日期 : 2018-11-14     点击量 : 6048

     

     

    为了提升学校信息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1113日下午,在夏家河子第一教学楼620教室举办了全校信息员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由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技术部经理吴刚主持,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吴刚结合当前信息安全形势,从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演变历程讲起,分析了国内外网络安全情报,介绍了网络安全法规案例,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他的讲座让我们更加准确地把握安全形势,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网络安全面临的挑战。

     

    吴刚对信息员进行网络安全培训/摄影  董智勇

    最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邓少华做了培训总结,他着重强调,各部门信息员应加强各自分管系统(含网站)的业务自查工作,夯实网络安全防护基础工作。同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进一步细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与各部门(单位)一起维护我校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避免遭受网络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