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为瞻博网络首家合作高职院校 瞻博网络将在我校建立“Juniper实验室”
  • 日期 : 2013-06-25     点击量 : 3175

        5月14日上午,我校与瞻博网络“Juniper实验室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海燕、瞻博网络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谭俊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此前瞻博网络有限公司先后与全国20多家985高校开展过此类合作,但与高职院校合作在全国我校是首家。


        在签字仪式上,杨海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该公司对职业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双方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谭俊在随后的讲话也表示,将以“Juniper实验室项目”合作为开端,在更多的领域加深与学校的合作,继续支持职业教育。


        瞻博网络公司是与思科世界齐名的两个网络产品生产厂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公司,在全球有16个支持中心。它服务于全球各行各业,包括主要的网络运营商、企业、政府机构以及研究和教育机构等。全球互联网中60%的数据都是通过该公司的设备进行传输。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戈文、副主任张英敏,瞻博网络有限公司北方区企业市场总经理孙希龙、辽宁区域经理刘磊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